蛙娃瓦哇

蜗牛更第一选手 正在往谐星方向发展

【条你】与十位校霸的小故事集 1

  • 徐英浩 李泰容 中本悠太篇

  • 校霸的设定其实就是打架很厉害的好人

  • 没错就是英雄来的灵感

  • 本来想一发完的,但因为一次性没有那么多脑洞,就打算慢慢334这样发

  • 烂俗烂尾剧情预警,有私设(?)别骂我qwq

  • 日语我机翻的,有错误还请多多谅解

  • 勿上升真人!!都是我瞎编的!!





徐英浩



你跟徐英浩在一起之前就一直觉得他肯定特别能打。

想一想,一米八几的身高就算了,还一身发达肌肉,这样让人望而生怯的身材却偏偏配了一张帅气的脸。

你看过很多校霸追女生的狗血故事,无非是些什么很霸道的堵人、壁咚之类的。

但徐英浩在追你这方面完全没了校霸的影子,倒是像一只温顺又粘人的大猫,每天给你送早餐,一个成绩不差只是不愿意学习的人也老是跑到图书馆假装偶遇然后坐在你对面趴在书上睡觉,每天放学后都邀请你坐他自行车的后座回家,只是你每次都不愿意,于是徐英浩每次都坐在自行车上慢慢溜着车在你旁边一起走。


所以对于你来说,被一个“表面校霸”追求是怎样的体验呢?

大概就是如果有时候徐英浩没有跟你一起回家,百分之九十就是去约架去了。

如果你正巧碰上了,徐英浩看见你,就会一脚把对方踹飞,脸上的凶狠瞬间融化为傻傻的笑容,一蹦一跳地喊着你的名字向你跑来。

然后三对三的约架局因为徐英浩的“重色轻友”就变成了三对二。

虽然徐英浩的兄弟也不是吃素的,但他们对徐英浩这个除了喜欢的女生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表示强烈谴责。


可能是徐英浩的猛男外表与“公主”内心的反差吸引了你,你竟然慢慢喜欢上了这只黏人的大猫,于是在一个放学回家的下午接受了徐英浩的表白。

之后每次你坐在徐英浩自行车后座抱着徐英浩的腰,靠在他结实的背上回家时,耳边除了呼呼的风声也会有一些同学在叽叽喳喳


“徐英浩帅是帅,不过这样爱打架的性格也有女生受得了?”

“现在就爱打架,以后不会家暴吧……”


你抬头看看徐英浩被风捋顺了的头发,搂着他腰的手又收紧了一些,悄悄嘀咕了一句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我男朋友是世界上最温顺最可爱的大猫猫。”

徐英浩偷偷笑了笑,腾出一只手抓住了你的手,加快了踏踏板的频率。






李泰容


“宝宝宝宝我们去那家甜品店吧!”在学校里装正经的李泰容一出校门就绕着你蹦哒,头发随着他的跳动一颠一颠的。

“好啊,刚好今天周五了!”

“走走走!” 李泰容拿过你的书包,搂住你的肩膀走。


你们说说笑笑,半路突然听到一个小巷里传来“哐当”一声。

你和李泰容从巷口探头,发现是隔壁学校的同学在欺负一个小胖子。


“呀!”李泰容搂着你走进巷子,对着里面那群人喊了一句。

“阿西…谁来多管闲…?”巷子里面看起来是老大的男生抄起木棍转过身刚准备骂人,看到你和李泰容怔了怔。

你抬头看了看李泰容,他皱着眉,眼神锋利,跟刚刚围着你撒娇的绒喵完全是两个人,强烈的男人回来了。

“干脏事儿别在我们学校这边干,赶紧滚”

老大似乎还想挣扎一下,旁边的小弟对他说了几句悄悄话,老大才挠挠头,扔掉木棍,嘀咕着“真倒霉,我们走”


你想起来一年前,因为这所学校的学生对你们学校的人做了一些很过分的事情,李泰容带头跟这所学校的学生约架,虽然完胜,李泰容也受了不少伤。

那个时候你和李泰容互相暗恋,似乎对方都知道对方的心意,但没有人愿意捅破那层窗户纸。

你听说了这件事直接在晚自习冲出教室,看到李泰容被他的兄弟架着一瘸一拐地走进医务室。

于是你跑到医务室门口,李泰容的兄弟看到你轻轻拍了拍李泰容,躺在病床上的他才抬头看到你。


“哥,嫂子来了,我们就先走了” 两个兄弟一脸看好戏地对李泰容笑着,走出了医务室。


医生在帘子后的药柜里取药,于是你走到李泰容床边,蹲下来。


“你怎么来…嘶啊!” 李泰容一句话还没说完,你轻轻碰了碰他嘴角的伤口。

“打打打就知道打,人家对我们学校干的事你管什么管,你以为你是校长吗,你把人家揍了一通你就正当胜利了是不是,你……” 你站起来坐到床边,说着说着不小心流了一滴眼泪下来,慌忙蹭去。


李泰容赶紧坐起来握住你的手,不停嘟囔着我错了我错了。

你泪眼朦胧地看着李泰容嘟着嘴,脑袋一热,凑过去亲了李泰容的嘴角。


后来你就真的成了李泰容兄弟的嫂子。


“我管你是什么地位,以后不许打架了听没听到!”

“好好好,媳妇儿说什么都对!”






中本悠太


你们班来了一个日本的转学生。

当你把头从书桌上抬起来看到门口站着的陌生面孔,你差点以为你进入了漫画世界。


“大家好,我的中文名是中本悠太,我的日文名读作Nakamoto Yuta,你们叫我Yuta就好!我来自日本,因为我的爸爸妈妈要来中国工作,所以我也来了。我很喜欢中国,也喜欢功夫!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站在讲台上的男生用着虽然语调听起来有点奇怪但还算流畅的中文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认真地介绍自己,结束后鞠了个九十度的躬,露出像阳光一样的笑容。


你魔怔了一般跟着大家鼓掌,回过神来才发现中本悠太已经坐到了你左边的空位。


由于中本悠太开朗的性格,你又不算内向,你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经常一起上课偷偷打盹儿,偷吃零食,以及临近大考时疯狂临时抱佛脚。

只是当你被时间的波涛往前推着走时,有时候看着那张被阳光照着的好看的侧脸,心里悄悄有了一种你对其他异性从来没有过的情愫。


周一照例的年级大会,你和中本悠太照例地趴在桌子上睡觉。

只不过这次你在睡意中迷迷糊糊听到校长说近日有学生举报附近的一所三流大学会有学生来勒索,要多加小心。

只不过让你没想到的是你这一天就碰上了勒索。

放学后,你一个人背着书包慢慢走着,一下子撞到了几个染着黄毛的男生。


“小妹妹怎么走路不看路?”

“对不起对不起!” 你道歉后准备离开时,这几个男生却把你逼到街边一个无人的角落。


“小妹妹,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

“那你想要干什么?”

“要是给点这个…哥哥们就不计较了” 一个男生对着你搓了搓手指,你知道,这是来抢钱了。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你这么应付着,同时四处环视着找机会逃走。

“噢?那我就要了你这条命” 另一个男生走上前捏住你的脸,手正准备往你的胸前探去的时候,一个穿着迪迦奥特曼服装拿着一摞传单的人突然把那个男生踹开了。

“要点脸?” 迪迦奥特曼看着倒在地上的男生说了一句。


你听着这个声音很熟悉。


倒在地上的男生站起来 “怎么又是你?在商店门口好好发传单不好吗老是多管闲事?”

“怎么,上次挨打挨得不够是吗,要不要我再给你活络活络筋骨?” 迪迦奥特曼开始摩拳擦掌。

这几个男生似乎没有服输的意思,都拿起了身边的棍棒。

迪迦奥特曼拉住你的手往他身后拽,然后顺手拿起了一根铁管,对你说了一句 “快去报警” 便跟男生们厮打成一团。


还好警察来得够快及时带走了几个闹事的男生。

你转身刚想谢谢那位迪迦奥特曼,却发现他不见了。

于是你继续走回家,突然在一家章鱼小丸子店的门口看到刚才帮了你的迪迦奥特曼在发传单。

你向迪迦奥特曼走过去 “给我一张传单吧?”

迪迦奥特曼转过身,看到你后递出传单的手突然停住了。

你趁机伸手把迪迦奥特曼的头套摘了下来,一张你每天撇头就能看到的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出现了。


“刚才就在怀疑了,看来你这个功夫爱好者名不虚传啊!为了表达我的谢意,说吧,想吃啥,我请你!” 你开怀大笑,手搭上中本悠太的肩膀,却没看见中本悠太慢慢发烫的双颊。

“不、不用了” 平时大大咧咧的中本悠太突然结巴了起来。

“为什么?”

中本悠太递给你一张传单,上面写着“愛のたこ焼き”(爱的章鱼小丸子)

“因为…愛してる” 中本悠太悄悄嘀咕了一句,因为是日语你没听懂。


“你说什么?”

“我说,因为我喜欢你!”




(多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TBC

评论(15)

热度(4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